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指南 > 贷款业务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直分中心 公积金“组合贷”一站式服务更便捷

2022-09-30 16:27:45  浏览次数:

       随着职工办理贷款形式的变化,“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模式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选择方式,以往职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时,既要到公积金大厅业务窗口办理,又要到商业银行窗口办理,往返多次极不方便,为职工造成了极大困扰。

       省直分中心积极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合作银行多次沟通论证,并组织相关人员培训,开展了“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一站式办理,经过近半年的试运行,已经正式形成了“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办理新模式,缴存职工只需到公积金业务大厅即可实现“同步办理、同步审批、同步放款”,只进一扇门便可完成所有的贷款手续,优化了办事程序,提升了办事效率,方便了办事群众。截至目前,我中心已帮助170余个家庭解决了资金上的困难,受到了省直职工广泛的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有效的措施,着力在提升服务群众质量上下功夫,让缴存单位、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服务的广度、速度和温度,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直分中心

    2022年9月30日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