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窗口服务预约办理的通知

2020-05-14 09:05:05  浏览次数:

省直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窗口服务单位安全防控要求,有效减少人员交叉、聚集,自5月15日起,实行“网上办理+预约办理”模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议缴存单位及职工通过网上服务大厅或手机APP线上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

二、为方便大家咨询相关业务,除12329热线电话外,临时增设1部业务咨询电话87010491。

三、按照“非预约、不受理、不见面”的原则,省直中心将严格执行电话预约,按约定时间“一对一”办理,现场预约无效。业务受理采取“一办一消一通风”方式,确保充足的环境消杀时间。

四、请业务办理人员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后,方可进入办事大厅。

五、凡是《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8号公告》涉及的返哈人员,不予接待。

感谢理解支持!

严格防控,慎终如始;业务重要,安全更重要。办事大厅属于防控重点部位,病毒诡异,形势多变,容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任何问题,为避免人员交叉流动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黑龙江省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20年5月14日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