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直分中心 召开党纪集中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04-24 07:23:01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直分中心召开党纪集中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全省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牢抓住党纪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掌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加深对党的纪律规定的理解把握。三要严肃学习纪律。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证学习时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使学习教育与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